Sacha Inchi 印加果園

我的相片
竹山鎮, 南投縣, Taiwan
分享健康 ~分享愛

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

長在樹上的深海魚油


說起印加果(Sacha Inchi),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就是星星造型,深綠色彩,飽滿生機,甚是招人歡喜。但是,印加果值得被關注的不僅僅只有它的外觀。
據了解,印加果,原產於秘魯、厄瓜多等南美洲安第斯山脈地區,是大戟科多年生木質藤本植物,被稱為世界植物營養「長壽果王」和「長在樹上的深海魚油」。其種仁中30%為粗蛋白質,56%為油脂,其種子含有極其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以及維生素EA和蛋白質,三種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達92%以上。
經檢測,印加果油不飽和脂肪酸高達93.4%,其中油酸9.2%、亞油酸38.2%、亞麻酸46%(一般為45-55%之間),維生素E含量也高達223mg/100g,遠高於普通油脂。其中α-亞麻酸為人體必需脂肪酸,人體自身不能合成,也無法通過其他營養來合成,必須靠食物攝取,食用後在人體內生成EPA(「血管清道夫」)、DHA(「植物腦黃金」)。
橄欖油、菜籽油、大豆油、調和油……面對市面上琳琅滿目的油品,印加果油提供給大家一種全新更好的健康選擇。